M.P

Eternal【sshp】一发完

这篇源自点梗生成器:以“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开头,“我的荣幸”结尾。

HE 希望大家喜欢(///▽///)

=================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赫敏一遍拍着不住咳嗽的哈利的后背 一边问他。

    在赫敏差不多一万次追问以后哈利终于说出了实话:大战之后虽然他战胜了伏地魔但是失去那部分魂片和索命咒终究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伤害,尤其是没有了魔药大师的魔药,哈利的身体越来越差。他查过了各种书籍,估计活不过30岁了。赫敏放声大哭,而罗恩也理解了为什么他会突然和金妮分手。

     

    日子一天天过去,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哈利躺在圣芒各的床上,昔日的朋友们围在身边陪伴着他。可是哈利却看到了另一个身影,一个黑色的袍角,那是他魔药教授。在他亲眼目睹了那个老蝙蝠的死亡之后,在他看过他的记忆之后,他突然开始对这个一直讨厌的老师产生了感情。哈利没想过,老蝙蝠保护他那么久,也一直爱了他那么久。战后的每一天,他都在思念他的教授。哪怕是他犀利的批评。每一件事,他都在想如果斯内普在,会怎么样?

      

   就在哈利以为那是他的错觉的时候,门边的袍角转了过来,他朝思暮想的斯内普站在他床前,不,飘在他床前。

        

  “我是死了吗?产生了幻觉?”哈利发现好像只有他能看到斯内普。

  “不,波特,你是快要死了,我在这等着你,你死了,我好带你走。”灵魂模样的斯内普还是老样子。哈利笑出声,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找他的教授了。

 

   有斯内普陪在他身边,哈利觉得死亡也不是那么难过。

……

   “你说你带我走,要去哪啊?西弗”哈利刚刚变成灵魂,还不太能控制好飘动。

  “车站,那里通往梅林那。”斯内普拉起哈利的手,他无形的手。

   “人死了多久可以去梅林那里?”哈利伸手搂住斯内普,虽然灵魂没有实体,可他还是做了这个动作。

   “你想什么时候去都可以,马上去也可以,闲逛一阵也行…”

   “那西弗,你是一直在等着我吗?!”哈利兴奋起来,他开始变得不安分,缠着斯内普绕来绕去。

   “这些年我一直呆在你身边,你经历的我都知道。我一直都在。”

    哈利上前吻上他教授的唇,所有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好起来了。

    “我想再去霍格沃兹看看,然后再走。西弗…你领路吧,我们一起,再也不分开了。”

    “我的荣幸”

        Fin.

评论

热度(27)